晴時多雲

NBA》為何AD遲遲不跟湖人續約?美媒曝驚人內心想法

2020/11/25 08:21

亞德托昆波、戴維斯未來可能並肩作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啟數日,A.戴維斯遲遲未與湖人隊達成續約,美媒懷疑,此舉是因要觀望「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動向,最終目的是延攬他到湖人組成三巨頭。

《ESPN》記者 Brian Windhorst 昨日提出驚人揣測,他認為戴維斯的合約年限和金額,端看亞德托昆波會如何與公鹿簽續約而定。

這個休賽季戴維斯拒絕了球員選擇權,進入自由市場,他與別隊簽約的可能性幾乎是0,為了增加合約的規模才戰略性宣布FA。

至於亞德托昆波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而公鹿隊為了留住他也已經交易來明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但若亞德托昆波最後沒有與公鹿簽下頂薪續約,那麼AD就會與湖人簽1+1合約,明年季後和詹姆斯一起跳出自由市場,給湖人更大的薪資操作空間,讓湖人能夠延攬字母哥入隊,最終組成強大的詹、戴、字母三巨頭。

Brian Windhorst 表示,無論亞德托昆波做出什麼決定,都會是自2016年杜蘭特加入勇士以來最具影響力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