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俗擱大碗 傳紅人開放交易洋基棄將葛雷

2020/11/25 09:24

紅人隊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今年的先發投手群在開季不斷靠著優異的表現締造紀錄,然而在休賽季,在三本柱之一的鮑爾(Trevor Bauer)有很高機率離隊的情況下,他們還傳出打算把另一柱葛雷(Sonny Gray)給交易出去。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有他隊的消息來源透露,紅人對於交易葛雷持開放的態度,由於他的優秀表現與超值合約,讓他具有很高的交易價值。

30歲的葛雷在2021、2022年的薪水僅1000萬美元,2023還有一個1200萬的球員選擇權,考量到今年幾個簽下1年約的球員:左投先發雷伊(Robbie Ray)簽下800萬,但他的防禦率高達6.62,1100萬的史邁利(Drew Smyly)則有健康問題,相較之下葛雷的金額與他們相差無幾,卻有接近塞揚等級的投手表現。

羅森索指出,紅人目前需要在大物游擊手賈西亞(Jose Garcia)登上大聯盟前的游擊手空缺,還需要仍有小聯盟選項的後援來增加投手調度的彈性。同時紅人球團也與其他許多球團一樣,計畫在2021年減少支出,因此羅森索認為,紅人有可能透過交易葛雷,來換取比較一些低廉的選擇填補他們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