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9歲選秀狀元批老大哥饒舌 麥考倫反擊「最好練練跳投吧」

2020/11/25 10:20

拓荒者雙槍里拉德(左)、麥考倫(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德華(Anthony Edwards)在今年選秀會被灰狼選中成為狀元,還沒正式在NBA打球的他曾在訪問中嘲諷了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饒舌技巧,而今日球隊二哥麥考倫(CJ McCollum)也給了這位菜鳥一個忠告反擊。

還沒開季就先開嘴,選秀狀元艾德華近期接受《ESPN》訪問說道:「我真的很會唱饒舌,里拉德在唱......我不知道他在唱啥。我饒舌起來就像Lil Baby。」此話一出,立即在球迷間掀起熱烈討論,紛紛期待球季的到來。

拓荒者雙槍二哥麥考倫今日在Podcast談到這名菜鳥的嗆聲,他看不下去地幫大哥里拉德反擊說:「他(艾德華)最好練練跳投吧,在西部光會跑可不行。」

這名19歲的新秀還沒正式在聯盟打球就已經充滿話題,在當時的訪問裡還說道,如果被美式足球聯盟選秀選中,那他可以放棄籃球,並且表示自己並不那麼喜歡籃球。

里拉德以藝名Dame D.O.L.L.A.發行饒舌歌曲,至今已發行三張個人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