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抱怨連連的魏少、哈登可能都留下 火箭又要拼Win Now了?

2020/11/25 09:37

哈登、魏少大概會參加火箭12月的訓練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雙星魏斯布魯克、哈登都出現想被交易走的傳聞,但他們似乎被火箭隊給刻意保護,《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日在節目中指出,火箭大概會讓2人都參加12月初在休士頓主場舉行的訓練營備戰下賽季。

上賽季火箭以雙星為主體,用身高不足200公分的塔克當中鋒,主打五小陣容,但最後卻在季後賽二輪就輸給湖人,隨後魏斯布魯克要求交易,其他球員也開始抱怨球隊氣氛和自己扮演的角色不佳,也包含了哈登想要轉到籃網隊。

隨著火箭隊在17日將主力前鋒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交易到拓荒者,外界當時認為火箭似乎真的要開始重建了。

但後來火箭沒有再做出雙星交易,只有一些傳言,卻沒有什麼實質進展,火箭似乎希望能賣個好價而不是急著交易,魏斯布魯克和哈登分別還剩下3年和2年合約。

火箭這幾天再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象徵放棄前主帥丹東尼主導的小陣容。火箭似乎有望保留「Win Now」陣容,但是一切都考驗著新主帥西拉斯(Stephen Silas),雖然他從1999年就擔任球探、助教至今,但他剛上任就要面臨解決球隊抱怨連連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