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拒絕跟進報價 波丹諾維奇棄公鹿確定加盟老鷹

2020/11/25 10:59

國王拒絕跟進報價,波丹諾維奇確定加盟老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否認同意被交易至公鹿之後,選擇接受老鷹所開出的4年7200萬美元合約,國王決定不跟進報價將其簽回,他的加入也讓老鷹成為一支擁有角逐季後賽實力的球隊。

公鹿日前傳出與國王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用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和威爾森(D.J. Wilson)換來波丹諾維奇,不過消息一出,本人卻表明未同意這項提案,打算直接投入自由市場,交易雖然破局,但聯盟也展開調查是否有違規。

波丹諾維奇雖然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員,但仍受到許多球隊的關注,他最後選擇接受老鷹所開出的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而國王有兩天時間可以決定是否要跟進報價。

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國王決定不會跟進報價,波丹諾維奇確定加盟老鷹,而除了他以外,老鷹季後還找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朗度(Rajon Rondo)和鄧恩(Kris Dunn),都是經驗豐富的球員,搭配原有的明星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年輕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射手赫特(Kevin Huerter)、新秀瑞迪許(Cam Reddish)和杭特(R.J. Hunter),陣容十分完整,在少主T.楊恩(Trae Young)的領軍之下,老鷹本季有望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