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日球評疾呼陽岱鋼人呢? 1狀況曝巨人「功能性不足」

2020/11/25 10:46

陽岱鋼在日本一系列賽3場都沒被排在出賽名單。(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一系列賽第3戰,巨人打線昨晚僅僅擠出1支安打,遭軟銀完封聽牌,對此日本球評関本四十四表示,昨天陽岱鋼依然沒被帶入26人出賽名單,暴露巨人這份名單功能性不足的狀況。

巨人今晚有機會成為日職史上首支連2年在日本一被4:0橫掃的球隊,而且巨人打線3場至今打擊率僅.112也有望成為日本一最低紀錄,相當悲劇。

球評関本四十四向日媒《daily》表示:「確實軟銀3場派出的先發投手都不是央聯打者好打的類型,但是你們打線自己的揮棒對策都沒有準備好。」

他表示昨晚第8局軟銀派出左投莫伊內洛中繼,結果巨人竟然連續派2個左打上來代打,反而右打的石川慎吾跟陽岱鋼連在出賽名單都沒有,暴露出巨人隊名單缺少右打代打,功能性不足的狀況。

関本四十四表示,巨人監督原辰德去年日本一時就不太改打線,今年就算2連敗後也還是鐵齒不做太大更動,現在1棒吉川尚輝打擊率只有.100,2棒松原聖彌9打數沒安打,這2棒在第4戰一定要換,「誰狀況好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