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出席活動拒回答交易傳聞 球迷喊:別離開!

2020/11/25 13:06

巫師球星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媒體爆料巫師球星沃爾(John Wall)要求球隊將他交易,表達離隊立場,今日他出席一場慈善活動,在小型採訪會中迴避所有關於交易傳聞的提問,但發表了對華盛頓的想法,而過程中也有人朝他喊:「別離開!」

今日沃爾出席感恩節慈善活動,發放1000份的熱食給有需要的人,當被記者問到有關交易的話題,沃爾表達「無可奉告」並表示自己只專注在為新球季的到來做準備,然而活動中也有人向他大喊:「別離開我們,老兄!」

雖然沃爾拒絕回答相關問題,但他也感性發表自2010年入隊以來的想法,「6月25日,從我踏進這裡的第一天起,這座城市、這些球迷就是給了我很多的愛,我想要回饋、回應相同的愛給他們,而那也是我無論發生甚麼都一直在做的事。」

沃爾也補充:「我們無法控制在人生中發生的某件事,但是有一件事我可以控制,我的心會永遠與這座城市同在。」

飽受傷病所苦的沃爾已將近有兩年未出賽,近期傳出巫師與火箭正商討一樁沃爾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傳言,巫師總管薛帕德(Tommy Sheppard)後來則在記者會表示沒有將沃爾交易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