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擔心魔獸出走 美媒曝豪爾德不甘於現狀

2020/11/25 12:26

豪爾德轉戰七六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原本有意續留衛冕軍湖人,但傳出因為雙方出現溝通失誤,才會讓豪爾德決定轉戰七六人,不過據《今日美國》記者Mark Medina爆料,豪爾德希望能在幫助湖人奪冠後角色有所提升,不過這與球團計畫大相逕庭,所以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也不擔心會失去豪爾德。

日前有媒體揭露,豪爾德以為湖人將提供給他一份1年300萬美元的合約,因此他才在推特上公告自己將會續留,不過球團認為這並不是一份正式的報價,只是一個概念討論,必須向上呈報後才能確定,豪爾德隨即刪掉貼文,等了近1小時後還是沒有消息,最後決定以1年260萬美元價格加盟七六人。湖人在失去豪爾德後,馬上以2年1900萬美元簽下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

據《今日美國》記者Mark Medina報導指出,湖人總管佩林卡並不擔心失去豪爾德,因為他希望在新賽季能夠獲得更吃重的角色,不過這不符合球隊的規劃,湖人打算要有針對性防守和對位時才會增加豪爾德的上場時間。

豪爾德上季在例行賽出賽69場,場均上場18.9分鐘,貢獻7.5分、7.3籃板以及1.1阻攻的數據,72.9%的投籃命中率是生涯單季新高,而在季後賽出賽18場,場均上場15.7分鐘,平均可以繳出5.8分、4.6籃板的成績。

湖人休賽季失去了豪爾德、朗度(Rajon Rondo)、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D.格林(Danny Green)和麥基(JaVale McGee)等主力球員,不過另外補進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和M.加索(Marc Gasol),陣容也較為年輕化,同時也與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完成續約。

佩林卡受訪時表示,雖有人說奪冠後會容自滿,但自己不會安於現狀,會積極補強球隊,讓戰力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