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柯瑞亞捲進交易傳聞 名記者曝與他有關

2020/11/25 11:56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自由市場上的大咖球星拉梅修(DJ LeMahieu),在今年吸引多支球隊爭取,除了洋基與大都會兩支球隊積極想要簽下他外,現在還傳出太空人希望網羅拉梅修的消息。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如果太空人隊願意把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交易出去的話,太空人就可能簽下拉梅修,如此一來將能夠讓陣中明星三壘手伯格曼(Alex Bregman)回到自己原始的守備位置,讓拉梅修鎮守三壘。

不過羅森索表示,消息來源指出,太空人隊目前沒有任何有關交易柯瑞亞的談判在進行中,不過球團確實有考慮過簽下拉梅修的想法。

羅森索認為,太空人簽下拉梅修的機率並不高,但在自由市場剛開始時,球隊會去摸索各種可能性,做出許多假設,他認為,令人驚訝的動作即將到來,只是什麼時候的問題而已。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