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要換林多有前提 官網曝一大關鍵

2020/11/25 11:38

林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想交易陣中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許久,現傳出他們目標在明年開幕戰前談成交易,換取未來資產。官網預測潛在的交易合作對象是洋基隊,但關鍵在洋基隊能否留下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

拉梅修高超的打擊技巧,吸引多隊關注,拉梅修曾說希望留在紐約,和洋基同城的大都會隊就有意延攬他入隊,洋基隊自己也希望能將拉梅修留在球隊,但面臨的競爭不小。

若洋基隊最終真的沒能留下拉梅修,為了彌補內野火力空缺,找來林多就成為一個合理選項。官網認為,洋基隊目前主戰游擊手托雷斯(Gleyber Torres)的OAA值(出局製造值)為負值,防守能力較佳的林多若降臨、再將托雷斯移防二壘,對於洋基隊來說是攻守都能升級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