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盼發揮最大效益 「甜瓜」安東尼願從替補出發

2020/11/25 12:55

「甜瓜」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36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上季加入拓荒者後東山再起,今年休季也獲得球隊續約。今球隊總管奧斯(Neil Olshey)在接受《NBC Sports》訪問時提到,新球季考慮讓安東尼從替補出發,而他也已經有所準備。

作為聯盟頂尖球星,安東尼過去視先發如命,之前在火箭一度淪為替補,卻沒能打出效益,離隊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也讓他格外珍惜回歸NBA後的機會。上季安東尼加入拓荒者後,獲得先發機會,他也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只是最終不敵好兄弟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首輪就被淘汰。

今年休季,安東尼和拓荒者續約,總管奧斯在受訪時表示,新球季考慮讓安東尼從替補出發,給他多點球權,「現在安東尼很清楚,他可能要打替補,不管是誰打先發的3號位,安東尼都不會有太多出手機會,但如果他在替補陣容,還可以獲得一些低位單打的機會,發揮更好的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