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年沒打球準備重返大聯盟! 傳普伊格已有三支球隊鎖定

2020/11/25 14:20

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將滿30歲的古巴明星球員普伊格(Yasiel Puig)缺席了2020年整個賽季,雖然一整年並未出賽,但大聯盟官網今日指出他準備要重返大聯盟,並且有多支隊伍對這名好手感興趣,其中包括太空人、金鶯和紅襪隊。

普伊格在本周宣布與新任經紀人Rachel Luba簽約,而且有消息透露普伊格已經獲得多支球隊的關注,其中有太空人、金鶯和紅襪隊。

普伊格今日也在推特發表長文,內文寫到自己準備重返大聯盟球場的決心,期盼2021年是「一個新篇章」,文末寫道:「普伊格會做好準備,我樂意投入工作,我要追求全部的勝利!」

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多位球團高層認為普伊格將會在冬天獲得一份大聯盟合約,將會在新球季重返球場,不過也預期屆時將會是一份會附帶激勵條款的合約。

去年球季結束後普伊格一直乏人問津,甚至傳出有韓國球團來報價,而原先普伊格要在7月中與勇士隊簽下一年合約,不料卻在簽約前確認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勇士也取消簽約使他恢復自由球員的身分,而他2020年賽季都沒有留下大聯盟出賽紀錄。

普伊格在2019年效力紅人、印地安人,合計出賽149場,打擊率2成67,繳24轟、19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