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盜上二壘捕手沒阻殺 水手新秀遭戲耍還道謝糗出局(影音)

2020/11/25 1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日前發生離譜出局的案例,水手新秀利柏拉托(Luis Liberato)成功盜上二壘,捕手沒有把球傳出去阻殺,但最後仍讓跑者出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由於現在是大聯盟的休賽季,有許多好手都會前往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維持手感,水手新秀利柏拉托也不例外,他加盟了「Leones del Escogido」球隊,昨日與「Toros delEste」球隊的比賽中,他在8局上成功盜上二壘,捕手因為漏球而無法完成阻殺,但利柏拉托因為沒有看球,竟問效力光芒小聯盟的二壘手布魯揚(Vidal Bruján),「是界外球嗎?」,對方則回應:「是」,他居然還信以為真,跟布魯揚道謝後就走回一壘,利柏拉托很快就在一二壘之間被夾殺,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出局,被對手騙得團團轉,這一幕也登上了大聯盟官網。

24歲的利柏拉托2013年進入水手小聯盟體系,闖蕩6年後去年首度升上3A,但也僅出賽1場,繳出4打數2安打的成績,今年1月底曾獲得大聯盟春訓的邀約,但最後因疫情取消,而他也沒球可打,休賽季期間則轉戰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