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曾率隊橫掃巨人! 台灣冠軍名投鼓勵軟銀子弟兵

2020/11/25 15:32

軟銀投手和田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3連勝聽牌日本大賽,今晚對讀賣巨人拚4連霸,左投和田毅將擔任先發投手,台灣傳奇郭泰源賽前也給他鼓勵。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報導,過去在日本大賽4戰橫掃巨人隊只有3次,最近一次是去年軟銀隊,然後是1959年南海隊和1990年西武隊,其中西武獅隊在1990年第四戰,派出郭泰源先發,對巨人飆出6局失3分好投,奪下封王戰的勝投。

郭泰源回憶,「當時球隊已經奪下3連勝,投球內容已經不太記得,但從投球前一天就一直想著不能輸,畢竟大家都贏球,不想要只有我輸球,所以就只能好好去投,全神貫注。」

當時郭泰源對時任巨人四棒的原辰德3打數沒有被敲安打,他在2013-14年擔任過軟銀一軍投手教練,因此這次日本大賽都有好好看著活躍的子弟兵,他說,「和田,好好投!」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