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一個會是林書豪? 火箭老班底七六人重聚首

2020/11/25 15:45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市迄今買賣熱絡,林書豪還在等待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的機會,日前美媒曾爆料,從火箭總管跳槽高升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的莫雷(Daryl Morey),從湖人衛冕軍找來「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助拳後,或許這位美籍台裔後衛能與昔日休士頓老班底重聚首。

先前美媒披露,有幾支NBA隊伍對林書豪感興趣,加上他被目擊與勇士、籃網等球星私下練球,一度被看好有機會回鍋前東家,但勇士現已補進兩名後衛,籃網迄今也未有更進一步動作,待價而沽的豪小子只能持續保持耐心,甚至中國媒體都爆料,北京首鋼正積極說服林書豪,希望他放棄NBA重返CBA,但當事人未表態回應。 

此外,《NBC Sports 》記者哈伯斯特羅(Tom Haberstroh)則在七六人以老將底薪網羅中鋒「魔獸」後,曾於個人推特意所有指發文:「莫雷和豪爾德重逢了,下一個會是林書豪嗎?」引發各界聯想。儘管七六人近期也補進D.格林(Danny Green)、小柯瑞(Seth Curry)等射手群,老經驗的林書豪仍有望獲得老東家莫雷青睞,爭取到費城擔任替補控衛。 

   

林書豪曾在火箭隊時期和豪爾德當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