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扛下封王戰僅投2局就退場 軟銀39歲老將自責不已

2020/11/25 19:58

軟銀投手和田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賽G4,三連勝的軟銀只要今晚獲勝就能完成4連霸,不過39歲的先發投手和田毅僅投2局就被換下,退場後本人相當自責。

和田毅今天是自10月27日軟銀擊敗羅德後再次登板,相隔近一個月未出賽,首局就遇上亂流,被若林晃弘、坂本勇人連敲兩支二壘安打,也讓巨人在系列賽首度取得領先。第一局雖只掉1分,但就用了35球。

和田毅2局一上來又被田中俊太敲安,不過這次順利凍結壘上跑者、安全下庄,3局軟銀就決定讓松本 裕樹接替登板。總計和田毅今主投2局,用球數48球,面對10名打者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2K、1次保送。

和田毅下場時受訪表示,「球隊把這麼重要的比賽交給我,卻只投了2局,真的很抱歉,這是現在唯一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