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子預賽、黑豹旗8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1/26 07:07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UBA男子預賽第一階段進入倒數兩天,今日有4場網路轉播賽事。第一場在下午1點,由目前戰績維持3勝的中原大學對上排名最後的北市大學,兩隊都是從二級升上來的,此役將由誰勝出呢?第二場2點45分由健行科大對上臺灣藝大,昨日谷毛唯嘉和劉彥廷分別貢獻出21分和19分率領健行奪第4勝,今健行科大是否也能保持火燙手感呢?

第三場比賽於4點30分,是目前排名並列第1的政治大學和國立體大。今將由誰奪下第5勝,率先穩坐預賽第一寶座?最後則是晚間6點15分的輔仁大學對決文化大學,熱愛大專籃球聯賽的球迷朋友,敬請密切關注轉播或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喔!

黑豹旗來到了8強賽的第一天,今日有2場轉播賽事。分別是玉里高中對戰成德高中、興大附農對決花蓮體中。今天將由哪2隊率先拿到4強門票?場場精彩,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WTT澳門賽第二天,今日共有3場轉播賽事。我國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預計將在2點的下午場迎首戰,今天兩位國手是否能拿下勝利並挺進8強呢?請持續鎖定轉播,為台灣好手加油!

UBA

13:00 中原大學 VS. 北市大學

14:45 健行科大 VS. 臺灣藝大

16:30 政治大學 VS. 國立體大

18:15 輔仁大學 VS. 文化大學

轉播:Youtube SSUtv Sports

黑豹旗

09:00 玉里高中VS.成德高中 

13:00 興大附農VS.花蓮體中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智林體育台、緯來體育台、緯來精采台、Youtube/Twitch GetWin Sport

桌球

10:00 WTT澳門賽

14:00 WTT澳門賽 林昀儒、鄭怡靜

18:30 WTT澳門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