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疫情下的「幸運兒」?新星林俊易要拚出最佳狀態重返戰場

2020/11/25 18:06

21歲羽球新星林俊易。(徐正豪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國際賽無法舉行,不少選手成了另類「受害者」,但對21歲的羽球新星林俊易來說,或許可以算是疫情之下的「幸運兒」。

林俊易為我國羽球界的閃耀新星,他去年在超級300系列賽美國公開賽奪冠,生涯首度參賽就封王,但正要大顯身手時,今年2月卻傳出膝傷,所幸,疫情迫使國際賽停擺,也讓他得以在國內先專心養傷。

世界排名114的林俊易反而鬆一口氣地說,「這種狀況很難打國際賽,其實也算是得到一段能好好復原的時間,而凍結排名後,也不至於排名瘋狂下跌。」

代表土地銀行的林俊易坦言,上月至高雄出戰亞柏的友誼賽,明顯未達最佳狀態,但他今天一甩不適感,以21:10、21:9輕取今年第2次全國排名賽男單冠軍呂家弘。

林俊易說:「現在大概恢復90%,會持續透過重訓加強大腿肌力,希望明年重返國際賽能以最佳姿態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