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懂玩!想看球爸單挑兒子新老闆喬丹 先籌2億美元再說

2020/11/25 18:38

「球爸」老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球爸」老波爾(LaVar Ball),近來視訊受訪時又放砲了,除非有人籌資2億美元(約58億台幣),否則他不會一對一單挑黃蜂隊老闆、公認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

老波爾2017年曾公開嗆聲,以自己場上實力,一對一絕對能夠打敗喬丹,不過近日接受美國知名運動節目主持人夏佩(Shannon Sharpe)訪問時,「球爸」顯然懂得炒話題,談及這場幾乎所有人都想看熱鬧的「世紀之戰」,他再度主動掌握話語權,大言不慚要求金主、贊助商出面,即使各界都認定他會被狠狠痛宰。事實上,不堪其擾的喬丹也曾被迫回應,「我想他大學時期場均只有2.2分吧,所以這沒什麼好說的,就算我只有一隻腳,他也贏不了。」  

老波爾或許球技不怎麼樣,但寶貝兒子們確實比喬丹第二代厲害許多,「球哥」波爾(Lonzo Ball)2017年被湖人以榜眼籤選走,「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今年則以探花之姿加入黃蜂,榮膺史上第一對前5順位加入NBA的兄弟檔,而喬丹正是小波爾的新東家。至於目前效力鵜鶘的波爾,新球季也有把握防守住菜鳥小弟,「我太了解他的比賽,所以對他來說會是很艱難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