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宇宙政大這次不讓了! 擊敗文化奪4勝並列龍頭

2020/11/25 18:52

政大林勵成功抄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擁有最豪華陣容的政治大學,在前役大意失荊州,76:82遭台北市大狙擊,今天重整旗鼓全隊送出25次助攻,最終以78:65擊敗文化大學,戰績4勝1敗和國立體大並列預賽最佳。

政大陣容十分豪華,每名球員幾乎都來自HBL名校,且還有連3年HBL總決賽MVP林勵、林彥廷、游艾喆。尚在尋求三分球突破的游艾喆,繳出6分、7籃板、7助攻及4抄截,來自高苑工商的大四生洪楷傑攻下14分、7籃板、5助攻與6抄截,林勵6分、6助攻,另一位MVP林彥廷進帳8分,其中還上演扣籃美技,引來不少掌聲。

政大在這次預賽7場目標就是拿下6勝,即使意外不敵北市大,但他們已連續收拾台灣藝大、輔仁大學、健行科大及文化,目前已奪4勝,接下來將遭遇國體大、中原大學,其中明日將和國體大上演激戰。

政大張鎮衙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曾于豪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游艾喆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王詠誠。(記者林正堃攝)

政大王凱裕外線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