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季末「佛系補強」 球迷狠酸、球評試圖平反

2020/11/25 19:55

交易來麥基是騎士目前最重大的補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進入第5天,各隊補強如火如荼進行中,唯有克里夫蘭騎士表現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目前多數自由球員皆已落腳新東家,騎士卻只簽下替補後衛多森(Damyean Dotson),並交易來「天兵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消極的補強遭球迷噓爆。

儘管上季戰績19勝46敗東區墊底,騎士季後仍未有明顯補強。他們不但只在自由市場上補進尼克後衛多森──多森在今年《CBS Sports》「百大自由球員」名單排名第98,幾乎敬陪末座──甚至連主力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都未能留下,被開出2年1900萬美元合約的塞爾提克硬生生攔胡。形成主力留不住,新血也進不來的雙輸局面。

騎士未能留住當家中鋒T.湯普森,眼睜睜看著他被塞爾提克撿走。(資料照,美聯社)

騎士不只在自由市場上「佛系採購」,在交易市場上同樣採取「無為而治」的建隊方針。前天他們總算完成季後首樁交易,送走J.貝爾(Jordan Bell)與麥金尼(Alfonzo McKinnie),換來湖人「天兵中鋒」麥基和2026年二輪選秀權。麥基雖是一名資力豐富的內線球員,但他下季將滿33歲,身手逐漸退化,充其量就是一名板凳替補,作為騎士目前為止最重大的補強,騎士決策團隊的表現確實令人相當失望。

多森。(資料照,法新社)

每當騎士補強消息一出,眾多球迷便會湧上社群媒體大吐苦水;不少人嘲諷簽下多森是「改變戰局的關鍵補強」,也有人無奈表示「當你的球隊在自由市場所簽下最大咖的球員是多森,你就知道你支持的球隊糟透了,」獲得廣大球迷認同。

然而還是有人替騎士制服組說話,有網友樂觀表示:「至少我們得到了麥基和奧科羅(Isaac Okoro,騎士於今年選秀會第5順位選進)。」籃球評論家Chris Manning則直言,麥基的交易案對騎士其實利大於弊。他認為,騎士不但得到一張選秀籤與一名堪用的內線老將,且麥基的薪資又不會危害騎士未來交易的可能,騎士感覺就像是獲得了一張免費的選秀籤。

不少球迷在社群媒體上狠酸騎士今年的補強。(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