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易傳聞不斷 國王射手希爾德此舉引遐想

2020/11/25 21:19

希爾德(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陣子出現有關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會被沙加緬度國王隊交易的消息 ,而今天他便在社群上按讚了一篇描述國王隊認同他和為球隊核心角色的文章,似乎默默表明立場。

希爾德在2019-2020賽季中,場均19.2分、4.6籃板、3助攻,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投籃中率達42.9%、三分外線也有39.4%的高效率。國王隊自2006年就沒有進過季後賽,也可以算是NBA球隊中具最長季後荒的隊伍,因此也不意外會有希爾德想被交易的謠言。

希爾德今按讚一則推文,文中貼出一張感動落淚的梗圖,並寫道這是希爾德看到「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說國王隊仍認為他是核心球員時的反應,希爾德默默按讚也被認為非常欣慰自己備受國王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