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超越洋基大聯盟紀錄! 軟銀超狂連勝奪下4連霸

2020/11/25 20:5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大賽一面倒!軟銀今靠柳田悠岐、甲斐拓也開轟,加上投手車輪戰聯手壓制,終場以4:1連續2年橫掃巨人隊奪下總冠軍,完成無敵4連霸,寫下洋聯史上第一次。

巨人隊首局揮別前幾戰得點圈打不出來的窘境,若林晃弘、坂本勇人連續2支安打就攻下1分,但先發投手畠世周守不住,1局下就被柳田悠岐敲逆轉2分砲,2局下再被甲斐拓也敲2分砲,1.2局就被KO退場。

軟銀達成「日本一」四連霸。(路透)

軟銀先發和田毅僅投2局就掉1分退場,接替上陣的後援投手表現出色,幾乎完全壓制巨人隊打線,沒有再被攻下分數,完成日本一4連霸。

軟銀連續2年直落四奪下日本一,寫下日職史上第一次。更恐怖的是,軟銀在2018年日本大賽第3戰起,已在總冠軍賽奪下12連勝。在大聯盟,世界大賽最長連勝由洋基隊締造,他們在1996到2000年寫下14連勝。

不過,如果連同高潮系列賽的戰績,軟銀已寫下季後賽16連勝紀錄,這已遠遠超過大聯盟的季後賽連勝紀錄,同樣是由洋基隊保持,他們在1927-32年,以及1998-99年兩度寫下12連勝。

日本大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