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丹諾維奇暖心貼文告別沙城 新隊友迫不及待「展雙翅」迎接

2020/11/25 21:04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射手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今年季末陷入一樁「問題交易」,起因是公鹿在自由市場開啟前便與國王達成協議,要用3名球員換取波丹諾維奇;豈料波丹諾維奇表示自己從未答應這樁交易,執意投入自由市場,最終被老鷹以4年7200萬美元標下。

老鷹今年在季末大進補,成功盤來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朗度(Rajon Rondo)和鄧恩(Kris Dunn)後,現在又加入28歲的射手波丹諾維奇,使得原本較為貧弱的後場,頓時變得實力與經驗兼備。目前球隊一字排開,有卡培拉(Clint Capela)和J.柯林斯(John Collins)2名內線長人,前鋒加林納里,還有以「鷹王」T.楊恩(Trae Young)為首的強大後場聯軍,陣容突然變得人才濟濟。

眼見球隊補強有成,當家球星T.楊恩興奮地在推特上貼文,留下「是時候了」的字樣,可見他對新球季充滿希望。上季T.楊恩繳出MVP等級的29.6分、9.3助攻場均數據,只可惜隻手難撐天,老鷹整季只拿到20勝,東部排名倒數第2。下季他將與波丹諾維奇組成破壞力十足的後場組合。

至於波丹諾維奇在離開待了3年的國王前夕,還不忘向沙加緬度的球迷致意。波丹諾維奇2017年在沙加緬度完成了NBA生涯的初登場,加盟首年就入選了新秀最佳陣容,後面3年他都為國王效力,進攻數據一年比一年出色,上賽季場均15.1分,三分球命中率37.2%。

波丹諾維奇在貼文上感謝國王球團給予他實現夢想的機會,也感謝球迷給他相當多的支持。「我會想念我所有的朋友、隊友,以及這批全NBA最棒的粉絲群,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