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謎一樣的輔大! 2OT被台藝大曹薰襄「準絕殺」

2020/11/25 21:02

輔大經2度延長不敵台藝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坐擁主場優勢的輔仁大學是本屆UBA最謎樣隊伍,在前役才剛扳倒衛冕軍健行科大,但今天卻在延長賽被台灣藝大曹薰襄玩弄於股掌間,最終輔大以84:86不敵台藝大。

曹薰襄此仗攻下25分、6助攻、6籃板,延長賽的英雄般演出,成為致勝功臣。他去年才加入台藝大,向來球風總是捨我其誰,眼裡總是只有籃框,卻忘記隊友的存在,令教練葛記豪頭疼。

事實上,曹薰襄原本在正規時間就有機會當英雄幫助球隊贏球,卻在罰球線上2罰中1,讓輔大的射手王翊帆飆進追平三分彈,雙方就激戰到2度延長賽,曹薰襄把握最後2秒完成準絕殺。

葛記豪表示,曹薰襄就是球隊的雙面刃,打法有時太過自我,經常錯過可以成就隊友的機會,「我希望他可以成為更好的球員,但也只能說這場比賽他就是英雄,算是將功折罪。」

台藝大曹薰襄飆進致勝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藝大經2度延長險勝輔大,飆進致勝分的曹薰襄(左二)激動不已。(記者林正堃攝)

台藝大經2度延長險勝輔大,教練給飆進致勝分的曹薰襄(中)滿滿的鼓勵。(記者林正堃攝)

台藝大教練葛記豪不滿裁判判決,幾度激動抗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