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35歲C羅寶刀未老!連續15個賽季歐冠進球

2020/11/25 22:21

C.羅納度。(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多喜臨門,不但左腳低射破門扳平費倫茨瓦羅斯,最終尤文圖斯主場更挾2:1逆轉勝,與西甲豪門塞隆納都提前晉級16強,這也是C羅連續15個賽季在歐冠進球。

面對來自匈牙利、實力平平的費倫茨瓦羅斯,義甲勁旅尤文圖斯卻在家中率先丟球,不過35歲的C羅寶刀未老,落後情況下挺身而出,第35分鐘還以顏色追平,雙方拉鋸至最後傷停補時階段,隊友莫拉塔頭槌絕殺,力助尤文圖斯連續7個賽季勇闖歐冠16強。C羅先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驚傳確診,一度缺席部分賽事,這是他本賽季第一個歐冠進球,他不忘在個人IG留言:「堅持奮戰直到最後一刻!」與隊友及球迷們相互勉勵。

這是C羅生涯第70個歐冠主場進球,已追平阿根廷宿敵梅西(Leo Messi)紀錄,而他在歐冠總進球數高達131球,則持續刷新自己保持的歷史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