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寫義國歷史的前兄弟洋砲 將加入洋基冠軍成員麾下

2020/11/26 07:09

里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曾效力中信兄弟的洋將里迪,將加盟波多黎各冬季聯盟馬納蒂雅典人隊(Atenienses de Manatí),這也是這位32歲的義國浪人職業生涯所效力的第6個聯盟。

根據義國媒體《FIBS》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墨西哥聯盟決定取消賽季,無緣連三年效力墨聯的里迪,近日轉戰波多黎各聯盟,雅典人隊將由大聯盟知名捕手家族的二哥J.莫里納(José Molina)領軍,這位教頭球員時期在大聯盟15年,曾於2009年與洋基隊一同奪冠。

里迪曾在去年短暫效力兄弟,出賽33場、打擊率2成43、7轟,在大聯盟三年皆效力水手、打擊率2成08,加上先後效力過委內瑞拉、多明尼加等國的冬盟,32歲的里迪已先後征戰過六個職業聯盟,同時也是首位曾在大聯盟、中職皆打過球的義大利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