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疫情反撲!東京都知事:全力確保奧運安全舉辦

2020/11/25 23:16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最近當地疫情反撲,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備感壓力,但她仍重申:「決心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讓奧運安全舉行。」

日本近來正遭受新一波疫情打擊,上週確診病例連續多日創下新高,小池百合子已再度會見日本首相菅義偉,就防疫問題進行會談,「我們將與中央政府密切合作,採取堅決的措施解決疫情問題。」她在昨日記者會再度強調,東奧將成為人類團結一心,擊敗武肺這看不見敵人的象徵,並相信這屆將是疫情之後,舉辦奧運的最佳示範。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小池百合子今又召開臨時記者會,因為東京都本月多次出現單日新增500人以上染疫情況,她特地手持寫有「感染對策 短期集中」的標語牌,要求當地提供酒類的餐飲、卡拉OK等店家,本月28日至12月17日這20天內,全面配合把營業時間縮短至晚上10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