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我們將在天堂一起踢球 黑珍珠比利緬懷馬拉度納

2020/11/26 07:00

馬拉度納(左)與叱吒風雲的巴西「黑珍珠」比利(右),是全球足壇的傳奇人物,圖為2人2016年時出席活動的合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巨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驚傳心臟病發驟世,享壽60歲,更早就在足壇叱吒風雲的巴西「黑珍珠」比利(Pele),獲知消息隨即在個人推特、IG發表緬懷哀思之意,已經80歲的老球王感性地說:「我們將在天堂一起踢球。」

比利特地挑一張別具意義的照片,即馬拉度納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率隊勇奪冠軍後,意氣風發單手高舉奬盃、笑容燦爛的開心模樣,並發文:「真是個悲痛的消息!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世界失去了一位傳奇。我有很多話想說,但當前希望上帝賜予他的家庭力量。希望以後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一起踢球。」

比利相較馬拉度納年長20歲,成名更早的「黑珍珠」,豐功偉業包括1958、1962、1970年贏得三屆世界盃冠軍,身為同樣來自南美足壇的代表性人物,這對不同世代的球王也惺惺相惜,如今後輩突然去世,也難怪比利如此感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lé(@pe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