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到最初的起點 中鋒「白邊」1年約重返國王

2020/11/26 07:54

中鋒「白邊」懷特塞德將以1年約重返國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年以優異阻攻能力聞名的拓荒者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本季後約滿成為自由球員,《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推特爆料,他將以1年短約加盟國王隊,重返自己職業生涯起點。

「白邊」懷特塞德在2010年次輪33順位被國王挑中,為國王效力兩季後,就輾轉於海外聯賽,2013-14年球季,熱火給他重返NBA舞台的機會,當時白邊也把握機會利用自己在禁區的優勢,躍升熱火主利中鋒,2016年更簽下4年總價9800萬美元的合約。

不過2017-18年球季後表現大幅下滑,因為聯盟小球盛行和其自身態度關係,白邊常在決勝節時坐在熱火隊板凳,讓他放話想轉隊,最後在去年休季期間熱火發動的四方大交易中,被送去拓荒者填補諾基奇(Jusuf Nurkic)空缺。

懷特塞德本季一度因傷未能出戰,不過轉戰新東家後,懷特塞德仍然證明了自己是一位實力超群的先發中鋒,出賽67場,繳出場均15.5分,13.5籃板和2.9阻攻的亮眼成績,然而隨著諾基奇、Z.柯林斯(Zach Collins)回歸,又淪為替補的白邊,選擇簽下1年老將底薪合約重返生涯起點國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