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酷斯拉後第一人! 菅野智之赴美開綠燈 洋基鎖定調查

2020/11/26 08:03

菅野智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有意挑戰大聯盟,而且球團願意放行,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洋基已經對這位2屆澤村賞得主展開調查,這也是自松井秀喜後,再有巨人球員被洋基鎖定。

菅野智之曾在2017年、2018年賽季奪得日本投手最大獎澤村賞,今年先發20場繳出14勝2敗、防禦率1.97的成績,3度勇奪央聯勝投王,還創下自擔任開幕戰投手後13連勝的日職新紀錄,幫助巨人完成央聯2連霸,可惜未能一舉助隊奪下日本一,連兩年都遭到軟銀橫掃。

球季結束後,菅野智之動向備受關注,雖然明年季後才能成為海外自由球員,但菅野今年季後有意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目前仍謹慎評估當中,若是他提出申請,巨人願意點頭放行。

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洋基目前已對菅野智之展開調查,若是他申請入札,洋基將會展開行動,洋基視補強先發投手群為首要目標,田中將大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動向,成為牽動著洋基是否要簽下菅野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