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今完成跟腱修復 操刀名醫:有望完全康復

2020/11/26 09:04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聯盟墊底的勇士,新賽季原想東山再起,陣中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又在訓練時右腳跟腱撕裂,恐連續第2年報銷,K湯今在洛杉磯動刀接受修復手術,傳來好消息,美媒指出手術相當成功,K湯有望能完全康復。

K.湯普森在去年的總冠軍賽第六戰中傷到十字韌帶,缺席整個2019-20球季,加上球隊提早遭淘汰,無緣參與最後階段的復賽,在歷經復健、休養,日前他終於重回球場和隊友們一同訓練,未料日前在訓練中卻傳出小腿嚴重受傷消息,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為右腳跟腱撕裂。

《ESPN》今指出,有內部人士透露,K湯今天已經在洛杉磯動刀,這次手術是由過去兩度未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開過刀的醫生費爾克(Richard Ferkel)操刀,這位權威名醫指出,K湯已經順利完成跟腱撕裂修復手術,預計能夠完全康復。

不過這次跟腱受傷恐怕得讓這位頂尖射手連續缺席兩個球季,無論對K.湯普森還是想重返聯盟列強的勇士隊來說,都是一大重創,不過由於K湯是在新球季正式開打前就碰到嚴重受傷,因此勇士也已經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有約930萬美元能在自由市場上尋求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