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阿根廷將為馬拉度納舉行國葬 梅西悼「他離去了,但也沒有離去」

2020/11/26 08:16

2010年世界盃,時任阿根廷教頭的馬拉度納與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帝之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今天因心臟病辭世,享壽60歲,消息震驚全球,阿根廷痛失心愛球王,政府宣布舉國服喪3日,阿根廷現役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日也在IG發聲哀悼。

梅西今天發布2張與馬拉度納帶著笑容的合影,寫下,「對於所有阿根廷人、還有對於足球來說,這是非常悲傷的一天,他離去了,但也沒有離去,因為迪亞哥就是永恆。」

「我不會忘記與他一起渡過的美麗時光,在這個場合我要向他的家人和親友表達哀悼之意。請安息。」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表示,全國將服喪3日,「謝謝你帶領我們到達世界之巔。謝謝你的存在,我們將永遠懷念。」

根據《阿斯報》報導,阿根廷並將為馬拉度納舉行國葬。此前阿根廷有過7位前國家元首,以及1995年F1方程式賽車5次冠軍的車手方吉奥(Juan Manuel Fangio)舉行過國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o Messi(@leomess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