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讓快艇挖牆腳 美記者曝AD是藏鏡人

2020/11/26 09:05

A.戴維斯與大莫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日前以1年底薪續留湖人,讓衛冕軍陣容更加完整,據《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Brad Turner)透露,續約關鍵有部分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背後推動有關。

大前鋒大莫里斯上季遭活塞買斷後選擇加盟湖人,例行賽合計出賽58場,場均貢獻9.7分、3.8籃板,而在季後賽也有所貢獻,順利拿下生涯首枚冠軍戒指,季後約滿成為自由球員,湖人有意再續前緣,不過同城勁旅快艇也來挖牆腳,還透過雙胞胎弟弟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來招募,盼兄弟再次聯手。

不過大莫里斯最後仍以1年底薪續留湖人,增加紫金大軍在調度上的靈活性,《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上節目時透露,儘管A.戴維斯現在是自由球員,不過他非常希望大莫里斯能回到湖人,高層很清楚這一點。

透納也指出,對大莫里斯有興趣的球隊不多,續留湖人才是最好的選擇,而最重要的是A.戴維斯要他回來,因為大莫里斯打球不怕肉搏戰,能防守和搶籃板,還能投三分,打法十分全面,而且他在休息室也是一名能鼓勵球員的好隊友。

A.戴維斯摘下生涯首冠後跳脫合約,希望能與湖人重新談約,但不會很快就做出決定,他需要時間考慮新合約的長度和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