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苦等9年終於奪冠!韓國正妹啦啦隊哭慘了(影音)

2020/11/26 08:48

NC恐龍啦啦隊奪冠感動落淚。(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冠軍賽在24日落幕,王維中的前東家NC恐龍成立9年後終於奪下隊史首冠,賣力支持的正妹啦啦隊員當場哭成一片。

2011年NC恐龍成為韓職第9隊,經過1年二軍磨練後,2013年正式加入一軍戰場,曾在2016年打進季後賽,最後奪下亞軍,2015、16年則是年度戰績第二,17年則是第4名。

NC恐龍在2018年網羅台灣好手王維中,不過該季球隊墊底,去年從斗山熊找來打擊王梁義智,今年本土王牌具昌謨頻繳出好投,加上洋投優異表現,例行賽拿下隊史首度的戰績第一,前進韓國大賽後再度拿下隊史首冠。

雖然這場封王戰因為韓國當地疫情限制,只能開放場地10%的觀眾入場,1670位球迷在場見證NC恐龍隊史首冠,不過長達9年的等待,NC恐龍的啦啦隊員依然感動到哭成淚人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