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出走已拍板? 火箭新血自信喊話當哈登副手

2020/11/26 10:18

伍德的一席話或許已透露魏斯布魯克確定出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從休賽季以來,休士頓火箭陷入一片愁雲慘霧,總裁、主帥雙雙請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強烈請求交易,下季動向未明,休息室氛圍也持續緊繃,新賽季前途一片迷茫。

日前,火箭似乎揚棄「死亡五小」的進攻模式,接連從自由市場簽下伍德(Christian Wood)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名長人;然而才剛來到休士頓,伍德馬上說出一席令人相當困惑的話,瞬間讓火箭的休賽季操盤陷入更多疑雲之中。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伍德自信的表示他能夠扮演好哈登身旁「二把手」的角色。此話一出迅速引來眾多議論,難道魏斯布魯克已經確定出走了?又或者只是伍德主觀猜測「魏少」留下的機率不高?另外,伍德也透露他已和哈登一同練球,有沒有可能哈登已經打消了轉赴籃網的心願。

魏斯布魯克下季動向至今未明。(資料照,法新社)

目前無法得知伍德對火箭內部了解多少,但他表示無論哈登和魏斯布魯克的出走風波出現怎麼樣的發展,對他都不成影響。

伍德上季效力於活塞,場均出賽21.4分鐘,便可繳出13.1分、6.3籃板的高效數據,季末受到活塞球團重用,休賽期間躍升為各隊補強的熱門人選。目前他剛過25歲生日,正值體能巔峰,上季有著38.6%的外線命中率,正好符合火箭的小球打法。另外,他也相當擅長執行擋拆戰術,上賽季藉由擋拆得手的命中率來到80%,對同樣常打擋拆火箭而言,又是一項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