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奪回總冠軍!巨人跟大聯盟搶人 相中6大咖準備砸錢

2020/11/26 09:45

橫濱DeNA洋砲索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誓言奪還日本一,為了改善打線準備砸錢,除了放眼多名自由球員,韓職的洋大砲也不放過,綜合媒體報導球團對4名日本球員、2名洋砲有所行動。

日本媒體「每日日本」報導,巨人隊確定對取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的西武投手増田達至展開調查,他今年出賽48場,戰績5勝0敗,奪下生涯最多的33次救援,拿到救援王。此外,巨人也關注養樂投手小川泰弘、橫濱野手梶谷隆幸的動向。

日本媒體「體育日本」報導,巨人也確定對橫濱投手井納翔一展開調查,他今年奪下6勝7敗,防禦率3.94。

巨人洋將戰力重整,大聯盟世界冠軍野手帕拉只用1年就不續約,看中橫濱洋砲索托,他從2018年來日本,連續2年奪下全壘打王,今年打擊率0.252,25轟,78分打點,三個球季就累積109轟。

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報導,巨人不放過韓職大砲,KT巫師隊洋砲小羅哈斯今年打出47轟,135打點奪下雙冠王,打擊率高達0.349,巨人準備要和大聯盟搶人。

KT巫師洋砲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