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田中將大加入世仇紅襪? 美媒:他真的很適合

2020/11/26 09:45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世仇紅襪隊的媒體《NESN》今天呼籲,紅襪該來搶了,「他很適合波士頓。」

洋基和紅襪一直都是世仇,可以追溯自貝比魯斯時期,隨著紅襪隊在1990年代後競爭力提高,競爭更加激烈,兩隊之間交易很少。波士頓當地媒體《NESN》要求紅襪補強先發輪值,帶有濃厚洋基人色彩的田中就是目標之一。

紅襪本季戰績不佳,為了明年的反彈做準備,該文列舉應該補強田中的理由,包括除了今年以外,田中過去都在大舞台表現出色,「他能夠在充滿壓力的紐約投7年球。」

並且市場上先發投手史卓曼、高斯曼都已經接受原隊的合格報價續留原隊,田中現在已經是自由市場中第2好的先發投手了。

該文也表示,田中容易被打長打,這在芬威球場可能會是問題,但田中沒獲合格報價,簽下他不必補償選秀權這些優勢,還是讓田中很適合需要重建的紅襪隊,簽下他也直接削弱同區對手洋基的陣容。儘管田中在洋基的地位不如以往,但還是不容易找到像田中這般的投手。

過去紅襪隊包括松坂大輔、上原浩治、田澤純一、岡島秀樹等日本投手都曾活躍過。此外,田中將大日前也被提及可能是大都會、洋基補強目標,他的去向非常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