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12年重返生涯起點 摩頓:沒有記憶

2020/11/26 10:57

摩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強投摩頓(Charlie Morton)將以1年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加盟勇士。摩頓在2008年被勇士選中,對於回到新人年的球隊,他表示,沒有太多記憶。摩頓說:「那大約在11年前(事實上是12年),而我對此一無所知,我在勇士大約只有四個月的時間。」

先前,當光芒拒絕了摩頓的1500萬美元選擇權,勇士總經理安索普洛斯(Alex Anthopoulos)立即表示他對摩頓很感興趣。摩頓的重返進一步加強了勇士的投手輪值陣容,儘管他認識的人僅剩少數還留在球隊,但他仍以旁觀者的角度對勇士留下了一些印象,摩頓說:「這就是我要找的那種多才多藝的球隊,我很高興能加入,適應這裡的環境並認識其他人。」

2008年,摩頓在勇士隊總共15次先發,取得4勝8敗、防禦率6.15,次年,勇士將他交易到海盜隊,摩頓被降到3A。

但到了後來,摩頓在30出頭的年紀來到生涯的顛峰期,他在太空人的兩個賽季中拿下29勝10敗,在34歲時首次參加明星賽。2019年,摩頓轉戰光芒,戰績16勝6敗、防禦率3.05。一路走來,摩頓已成為季後賽最偉大的投手之一,也是首位在橫掃對手的季後賽中贏得四勝的投手。

今年,摩頓在9場先發中,以防禦率4.74取得2勝2敗的成績之後,他在季後賽中又贏下3場比賽,最後在世界大賽G3輸給道奇後,終止他的季後賽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