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原辰德要好好反省!」 OB嗆辣評巨人輸慘3原因

2020/11/26 10:16

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成為史上第一支連續2年都被直落四輸掉日本一的球隊,巨人OB廣岡達郎指出,準備能力、捕手能力和育成能力都和對手有落差,監督原辰德,底下教練和球員應該要謙虛地好好反省。

廣岡達郎認為,第一戰就算王牌菅野智之贏球,接下來四連敗也是有可能發生的,身為OB還是希望巨人能贏至少一場,但是這種輸球的方式太令人震驚,球團上下所有人應該都要好好反省。

巨人輸給軟銀重要關鍵,廣岡達郎認為打擊火力相差太大,雙方投手隊形也不同,「與其說是戰力,沒有好好了解球隊狀況才是失敗之處,在準備能力和調整能力有落差,日本大賽是短期賽,戰力較佳球隊不是就一定會贏,原辰德完全不知道怎麼用選手,打線到了第四戰才懂得要變陣。」

投手部分,廣岡達郎指出,軟銀都是能夠丟超過150公里直球的強力型投手,巨人戶鄉也有150公里速球,但不是那種靠力量壓制對方的投手。

廣岡達郎認為,巨人是一支被認為要贏球的球隊,不得不砸錢從自由市場補強球員,但這也為奪走年輕球員的希望,軟銀也會花錢買球員,但在隊內也會培養球員,在內部形成激烈的競爭。

「我想巨人這次輸球後,大概就要到自由市場買球員了吧,但重點是從內部培育人才,也是原辰德要從系列賽學到的事情。」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