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林納里、豪爾德接受新東家使命 下季板凳出發

2020/11/26 11:47

加林納里(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以3年6150萬美元加盟老鷹,「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則以1年260萬美元轉戰七六人;2名自由市場的搶手內線雖然最終簽約結果天差地遠,但他們都清楚自己下個賽季的使命,是要輔佐隊上的年輕主力。

老鷹宣布與加林納里簽約後,年輕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的地位瞬間受到嚴重威脅,23歲的J.柯林斯上季兌現天賦,繳出場均21.6分、10.1分的明星級數據,三分球命中率更是爆幅成長到了4成,聲勢持續看漲,看似就要穩住老鷹第二得分點的位置,豈料球隊卻簽下了和他位置重疊的加林納里。

加林納里下季將輔佐老鷹年輕長人J.柯林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加林納里去年在雷霆表現也不俗,場均18.7分、5.2籃板,三分命中率同樣在4成以上,偕同保羅(Chris Paul)帶領球隊年輕陣容打出驚奇賽季。原以為加林納里會擠下J.柯林斯的先發位置,然而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卻表示,他明確地告訴加林納里,簽下他是為了讓他作J.柯林斯的替補;不過也不排除會設計能讓2人同時在場上的戰術。

這名32歲的義大利前鋒昔日一向擔任先發,如今面對角色轉變,將會需要時間調適。反觀離開衛冕軍湖人,改披七六人戰袍豪爾德,去年在湖人便已認清現實,潛心擔任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替補,明年加盟七六人後,他將和聯盟中的另一位長人代表恩比德(Joel Embiid)共事,輪流坐鎮禁區。

豪爾德和恩比德明年將一同分擔七六人禁區。(資料照,美聯社)

經過1年的角色調整,豪爾德已經清楚自己的定位,他在近期的記者會上直言:「我知道恩比德才是隊上的明星中鋒,我不是來這裡跟他搶飯碗的。」相反的,豪爾德要頂替的人選,是被打包送往雷霆的哈佛德(Al Horford)。哈佛德是上一位和恩比德共事的長人,然而他同樣碰到角色適應的問題,表現嚴重不如預期。幸虧豪爾德已轉型成功,明年應能妥善頂上哈佛德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