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科救援王遭無情釋出 衛冕軍道奇、藍鳥有興趣網羅

2020/11/26 11:31

新科救援王韓德被印地安人放進讓渡名單,最後慘遭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印地安人為了省錢竟把今年的美聯救援王韓德(Brad Hand)放進讓渡名單,不過卻未被任何一支球隊撿走成為自由球員,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衛冕軍道奇和藍鳥對他都有高度興趣。

30歲的韓德本季出賽23場,16次救援機會都沒有失手,生涯首度勇奪美聯救援王的寶座,16次救援成功也是高居兩聯盟最多,另外取得2勝1負、1中繼成功和防禦率2.05的成績,累積22局飆出29次三振,僅投出四次四壞球保送,整季未曾被敲出全壘打,被安打率只有1成67,每局被上壘率0.77,表現十分穩定。

沒想到印地安人季後拒絕執行韓德明年1年100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又為了省100萬美元的買斷金,季後把他放進讓渡名單,沒有其他球隊撿走遭到釋出。

成為自由球員的韓德獲得道奇和藍鳥的關注,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指出,道奇若是簽不回崔南(Blake Treinen)的話,很有機會找來韓德,而藍鳥很積極接觸韓德,希望牛棚能多一名可用的左投,外媒預測他很有機會能獲得一份3年279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