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洛磯達成2換2交易!30大新秀換霍夫曼

2020/11/26 11:10

霍夫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今天與洛磯達成一筆2換2交易,送出牛棚投手史蒂芬森(Robert Stephenson)以及小聯盟外野手漢納(Jameson Hannah),換來洛磯隊投手霍夫曼(Jeff Hoffman)以及小聯盟投手威廉斯(Case Williams)。

這筆交易主角為霍夫曼和史蒂芬森,兩人都有大聯盟經驗,現在要轉戰紅人的27歲霍夫曼,是在2015年杜洛威斯基交易案中來到洛磯,他生涯在大聯盟出賽68場,拿下10勝16敗,防禦率6.40,數據雖然普通,但先發和後援皆可。

將要轉戰紅人的史蒂芬森,也曾是被球隊高度期待的新秀,2012年選秀第一輪指名,2016年初登板至今,拿下10勝13敗,防禦率5.15。去年出賽57場,防禦率為3.76,拿下3勝2敗。不過今年防禦率高達9.90。

兩名小聯盟選手,在新秀榜上排名15的漢納去年在小聯盟的打擊率為.274,還有2轟和37分打點,被認為有高運動能力,威廉斯今年才被洛磯隊選進,還沒有任何職業比賽紀錄。

紅人隊總管克拉爾(Nick Krall)表示,霍夫曼來到紅人後將會擔任後援投手,也可以有五號先發投手的潛力,是很好的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