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防摔手機殼強勢出擊 樂天女孩摔給你看

2020/11/26 11:33

樂天桃猿推出防摔手機殼。(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蘋果新機開賣,樂天桃猿也搶搭熱潮推出手機殻商品,而且與美國知名手機周邊配件品牌PureGear普格爾聯名,希望創造最熱的新機搶購潮。

樂天桃猿與普格爾聯名的手機殻產品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強硬認證】認証書,在高度3.2公尺、26次各角度摔落可完美保護手機。此外,這一系列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聯名合作手機防摔保護殼,外觀設計仿球衣以及球隊隊徽設計符合時尚潮流,實用性方面就算手機不小心落下依然毫髮無傷盡情使用。

樂天桃猿推出防摔手機殼。(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推出防摔手機殼。(樂天桃猿提供)

Rakuten Monkeys派出樂天女孩Yuri、筠熹、若潼以及菲菲四大人氣女孩大秀手機殼的防摔技,影片當中還扮成吵架中的男女朋友怒摔手機卻讓手機毫髮無傷,影片逗趣又呈現手機殼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Rakuten Monkeys會在未來與PureGear普格爾一起在台灣陸續推出更多智慧型手機零配件,在2021年也將推出新聯名手機殼,在通訊技術日新月異的進步下繼續秉持引領時尚潮流做為最終努力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