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4號外野?日媒預測西川遙輝落點有2隊

2020/11/26 11:59

西川遙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允許2球星入札挑戰大聯盟,先前有美媒看好投手有原航平有機會簽下4年15億台幣大約,至於外野手西川遙輝,日本專欄作家認為他只能先簽小聯盟約,落點在運動家和皇家隊。

日本作家三尾圭撰文表示,尤其今年日本打者在大聯盟都打不好,現在對日職過去打者評價又更低了,西川今年在日職能領到2億日圓年薪,但若跑去大聯盟一定領不到。

他表示西川的進攻數據和之前的田中賢介最類似,當時田中行使海外FA資格後等不到大聯盟約,最後與舊金山巨人簽下年薪最低保障4萬美元的小聯盟約。

他認為西川有機會拿到招待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約,雖然若球季中登上大聯盟能拿到底薪75萬美元。但就算這樣也才7800萬日圓,跟西川在日本2.7億年薪是天差地遠。

該文也指出,西川的選球眼比秋山翔吾還要好,特色是上壘率高和快腿,這是「魔球理論」中最愛的選手,因此有機會擔任運動家隊的四號外野手。去年3月西川在熱身賽曾與運動家對戰,單場繳出2安和1盜壘,當時獲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稱讚:「那個中外野手最棒。」是西川利多。

運動家季後補強重點放在二游和牛棚,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補強外野簽西川。然而,西川必須好好正視自己弱肩的問題。

他也認為盜壘是強項的西川有機會加入腿哥眾多的皇家隊。因為皇家隊也缺乏預算,便宜的西川在考慮範圍。當年青木宣親也加盟過皇家,該隊會知道日本外野手的價值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