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每天一早被前上司「戰術性騷擾」 雷納德笑問:你還好嗎?

2020/11/26 12:51

雷納德(左)去年加盟暴龍時與總裁尤基利(中)合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前補強如火如荼展開之際,NBA今傳出一則有關泡泡聯盟的搞笑趣聞,故事的主角是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他的「前上司」暴龍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

美國體育記者Taylor Rooks是少數全程留守泡泡聯盟,紀錄復賽後所有新聞的記者,她在她為《GQ》撰寫的文章中寫到,每天早上五點,住在迪士尼Gran Destino Tower飯店950號房的尤基利按時起床,先讀一會書,再跳上他的跑步機,晨跑數時才下樓享用早餐。他從未發覺他的晨間日常有什麼問題,直到有天他收到一則簡訊,簡訊的來源是他從前的手下大將──雷納德。

原來好死不死,雷納德住在尤基利正下方的850號房,他就這樣每天清晨被吵醒,持續了好幾個禮拜,總算忍無可忍才決定上前「關切」。平時冷面笑匠的雷納德,就連傳訊息叫老闆安靜也幽默感十足,只見他簡短的寫到:「早安老闆,你在樓上還好嗎?」

雷納德是暴龍2018-19賽季的奪冠功臣,當年勇奪冠軍戰MVP。尤基利自然對這名子弟兵是敬重三分,他承諾他會停止慢跑,不過卻有一個但書,「如果暴龍和快艇在冠軍戰碰頭,我就會繼續干擾你的睡眠。」

面對前上司的「恫嚇」,雷納德也撂下狠話回擊:「那我只好打給NBA,把你趕出泡泡聯盟了。」

只可惜雙方最後沒有在冠軍戰碰頭,暴龍和快艇皆在第2輪鏖戰7場,才分別敗給塞爾提克和金塊。雖然最後沒能一睹雷納德與前總裁對壘的搞笑後續,但已經讓外界見識到他倆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