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陳順詳辦退休儀式 台銀「TRUST.相信」邀球迷共襄盛舉

2020/11/26 12:41

台銀老將陳順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籃球聯賽(SBL)開朝元老球員、台銀射手陳順詳上季結束後退休,球團28日將為他詳舉辦高掛球衣儀式,除了昔日曾效力台銀的球員將共襄盛舉外,也邀請球迷到場獻上祝福。

今年35歲的陳順詳,SBL元年從九太科技出發,隔年轉戰東森羚羊,第3季起成為台銀一員,長達15個球季都在台銀度過,但近年來飽受傷痛所擾,出賽數減少,第17季僅出賽10場,過去17季以來,留下場均得分12.5分、3.3籃板、2.1助攻的成績。

為表彰陳順詳28日下午兩點,這為台銀老將將與台銀總經理許志文一同進行高掛球衣的揭幕儀式,當天並有許多曾經效力過台銀的球員也會到場一同見證,並感謝陳順祥為台銀籃球的的付出。

台銀籃球隊自1973年創立至今已來到第46年,加入SBL聯賽也即將邁入第18季,也迎來新聯盟的挑戰,這些年台灣的籃球市場以及習慣改變甚大,希望藉由教練團年輕化,來引燃從「心」出發的創新。

爲感謝球迷朋友的支持,以及給予現役球員更大的鼓舞,今年台銀籃球場除了例行整修外,更加入「TRUST.相信」主題,以相信團隊、相信隊友,作為意象並在球場掛起當年SBL第一場季後賽3OT令所有籃球迷感動的那場戰役的紀念,以及小巨人簡明富的退休球衣,藉以激勵每一個台銀球員奮戰不懈的精神。

28日現場除了準備精緻茶點,每一位台銀籃球隊球員都會準備一樣贈品進行抽獎送給球迷,還有趣味互動活動,歡迎球迷朋友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