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張畯耀後援6.2局無失分 成德首度打進4強

2020/11/26 12:46

成德擊敗玉里晉級4強。(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成德高中張畯耀後援6.2局無失分,打線也掌握對手換投的契機,在8、9局各得1分,以2:0力克玉里高中,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

張畯耀在第2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發登板,用三振化解失分危機,只被擊出2支安打、1次四壞球,投出6次三振,一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只用77球就投6.2局。

成德高中投手張畯耀。(記者王藝菘攝)

玉里先發投手林鴻祥投到第8局飆出10次三振,但是2出局後被周辰修擊出安打,投球數達到105球而強制退場,玉里換上洪庭文,被盧奕呈打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並造成右外野手接球失誤,周辰修從一壘直奔本壘先馳得點。

9局上成德率先上場的鄭景文就敲安,王苡丞靠野手選擇上壘,成德以觸擊推進後,廖奕安打成游擊滾地球,趨前防守的玉里選擇傳本壘但慢了一步,成德攻下保險分。

成德總教練黃郁倫表示,由於過去從未打進4強,選手求勝企圖心很強,但是壓力也很大,8局前幾次戰術都沒有成功,這是最需要加強的,所幸張畯耀和守備都守現出色,拿下重大一勝。

成德高中先發投手范茗翔。(記者王藝菘攝)

玉里高中先發投手林鴻祥。(記者王藝菘攝)

成德高中徐瑋辰(圖下)盜向二壘,遭玉里高中林子宸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成德高中盧奕呈。(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