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成德高中挺進4強創史上最佳 市長林智堅緊盯直播

2020/11/26 13:41

有成德大王稱號的王苡丞。(市府提供)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體育班棒球隊今年重新調整戰力,今天一舉以2:0完封花蓮玉里高中,進入四強,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市長林智堅表示,能夠擠進四強的窄門是件不容易的事,展現了團隊的戰力及平時努力訓練的結果。

「一直想守著看直播!」林智堅表示,知道子弟兵終於要創下隊史最佳成績,從打入16強後就不時詢問戰況,希望他們能跨越黑豹旗第五名魔咒,奪下最好的成績。

成德健兒8強賽面對玉里高中時,前7局雙方形成投手戰,久攻不下分數。成德在8局上靠著連續安打及玉里高中右外野手接球失誤,攻下超前分,取得1:0領先,並於9局上靠著安打及打跑戰術追加保險分,加上3任投手完美的封鎖對手打線,最終以2:0完封玉里高中,挺進4強。

「每次上去打擊都是平常心,不要讓自己有太多渴望和太多害怕!」隊員盧奕呈在16強比賽時談到敲出人生的第一發全壘打,他自己也嚇到,隊友們也都興高彩烈的喊:「這是你的首轟耶!」,自己過往都擔任球隊6、7棒居多,今年總教練相中他在守外野的腳程及速度,因此將他調至開路先鋒。另外有著「成德大王」稱號的王苡丞則表示,16強第一局時就想先搶下分數,讓我們的投手比較好丟,在經過纏鬥後順利擊出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

黑豹旗於本月28日將進入4強賽事,當天上午9點將面對平鎮高中與高苑工商對戰勝隊的挑戰,希望能再創奇蹟,一路殺進冠亞軍賽。

竹市成德高中棒球隊史上最佳績!黑豹旗挺進4強!(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