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只延1到2週 梅德維夫:若要隔離14天沒人會去打

2020/11/26 13:51

梅德維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明年1月18日開打、31日結束的澳網,先前有爆料指出可能延到3、4月開打,不過目前看來,最可能只會延期1到2週舉辦。

澳洲維多利亞州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帕庫拉(Martin Pakula)25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對明年澳網能在年初舉辦的信心不變,「很可能會推遲1到2週,延期是唯一選項。」也表示球員在離開自己國家、進入澳洲必須遵守嚴格的防疫規定,居住在泡泡園區。

世界排名第4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Danil Medvedev)做出回應,他向《CNN》表示,除非政策大改,否則無法順利舉辦:「我認為若要在房間隔離待14天,沒人會去澳洲。」

梅德維夫表示,「我並不是在抱怨隔離會很無聊,而是一旦你待在房間14天出來就立即打5盤比賽,我覺得這對任何運動員的健康都很危險。每天堅持練球、照顧身體非常重要。」

梅德維夫在本月ATP年終賽上連斬世界前3好手,成為新科冠軍,也躍升為澳網冠軍熱門之一。

墨爾本在過去112天為了避免疫情蔓延,實施嚴格的邊境封鎖。所屬的維多利亞州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之下自10月29日以來都沒有再出現新的確診病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